close

話說我底迪變帥了耶!!

整個就是小帥帥一個

但是呢

我弟就是我弟

帥氣之餘  又不失可哀與幽默感

就像今天有一道很好吃的菜

用很甜的生菜裡面包很酥脆的油條跟好吃的蝦仁有兩種蝦仁喔一種比較紅一種比較白不過都混在一起吃反正很好吃

總之這道菜就是超級超好吃阿光吃這道菜就覺得今天沒白去了

可是我弟吃蝦子會過敏阿我就跟他說生菜也超好吃的不然你吃生菜好了他就說他才不要

這時

我就說

「你知道那個生菜還有另外一種用途嗎?」

他回

「戴在頭上?」



真的是我弟

我一開始就是要跟他說可以戴在頭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