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阿

首先呢在這新的一年
我去看了MCR的演唱會
畢生難忘
媽的發可
只有爽

但是呢同一天
很不幸的爹娘吵架吵到快離婚
從那天起一直到除夕夜才講話
我只能感謝還好有過年這種東西讓家庭和睦一些


再來有一件真的很雖小的事
只能怪我自己
我把我阿公過世的紅包以為是我表姊結婚的紅包
所以就把裡面的兩千塊給花掉了
我真的很無言




還有一件更幹的
3/2BSB演唱會
結果229跟33一天要考筆試一天要路考
33還要網路加退選
煩死
然後也收到兵單了
真希望今年就可以去當兵




寒假我好幾次菸在嘴邊差點抽下去了
好家在定力勉強算夠
不想成為只會抽菸的廢人
我不是罵人啦
也是有會抽菸的超人阿
但我廢人一個還抽菸的話就真的是只會抽菸的廢人了




天氣很冷
每天都吃的很飽
我的身材就快要像一個大漢堡了



新年可以許願嗎
可以的話
我也不知道要許什

世界和平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