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開著可哀的投優塔
繞了逢甲附近一圈
金齁聖
可是!!!!!!!!!!!!!!!!
我在福星路上熄火QQ
還三檔起步被教練罵靠邀QQ"
沒辦法阿福星路車那麼多..
比多多綠還多><

後來我就在駕訊班那邊寫筆試練習阿
寫一寫就粉想扁扁
我就先忍一下
可是實在忍不住了阿
我就去廁所 看到馬桶是敦的 好久沒敦著大變惹 好懷念
但是!!!!!!!!!!!!!!!!!!
沒有衛生指QQ
衛生紙啦衛生指好可怕QQ"
我就去服務台借阿
他就說是喔廁所沒了喔然後就拿一包給我
結果他遲疑了一秒半
又問我
「你可以順便幫我在另一個廁所也放衛生紙嗎」
「蛤?」
「就..」
「女廁喔.」
「黑對阿」
「買啦QQ」
「呵呵我想還是算了啦」
「ㄏㄏ 您別開玩笑了啦QQ"」

竟然想拐我去女策!!==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想說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噢
突然有一股想一個人衝去看電影的衝動
我想
一個人看電影
也是有一種fu的吧~

 

 

 

 

寂寞的fu...

 

 


真的很佩服女森呢
逢甲有很多夾娃娃店阿
經過其中一家的時候
看到幾個辣妹穿的根檳榔西施港款
還露乳勾
雖然天氣已經沒前幾天那樣冷了
可是也沒有熱到這種地步吧
金用呢QQ

 


50藍真好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