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聽說
我們要相信自己
可是
自己的謊言
也要相信嗎?

別人對你說謊
你可能從從他的語氣,反應或自己的判斷之類發現端倪

但自己對自己說的究竟是事實還是捏造的謊言
要如何辨別呢

與其一昧的相信自己
倒不如好好的面對自己吧

以銅為鏡可正衣冠
以古為鏡可知興替
以人為鏡可明得失
坦誠的面對一個人
是不是在坦誠的過程中
探觸到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呢?

但要如何坦誠面對別人呢
人多少總是有隱私
總是有秘密
總是多少要保護自己

所以有時候自己的心事卻只能跟自己說

例如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不會跟別人說
我只會放些爽歌或是睡大頭覺
因為我不希望別人因為我心情不好而受到我的影響

或許吧
人都是假惺惺的
總是把話說得很漂亮

難怪到頭來好像也只能相信自己
反正其實自己根本也不會對自己說謊吧
我在憨啥小


不是自己對自己說謊啦
是有些地方自己看得不夠清楚不夠明白
導致自己給了自己不對的訊息
我要說的是齁
還是好好面對自己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