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就收假了

要坐可愛但不可愛坐的C130

不知不覺也不小心破百了

就讓我回想一下

從開始到現在

軍旅的生活

 

 

畢業後~入伍前:

這時候的心態是雖然很不想當兵但知道趕快去當兵比較好

於是乎就會去跑區公所問那邊的阿姨說我到底可不可以入伍了

然後這段期間整個很宅.

QQ"

平常就只有等兵單 打電動

 

接到兵單後:

有一種  「啊!終於輪到我了阿!」  的感覺

可是實在不知道要幹嘛

其實收到兵單後 也真的不需要幹嘛

雖然有上網查了一些東西

但事後回想起來

只覺得五個字

「就這麼簡單!」

 

入伍當天:

一定要很提一個很搞笑的事情

畢竟入伍前因為種種因素還是會多少有一點緊張

所以就睡不太著

半夜時分大概一點多吧就打給小月

講著講著

他就說出了一句經典名言

「我以為已經早上了」

 

入伍當天的早上:

到了一個地方美術館附近

進去一個演講廳 聽了很不重要的演講

就被分配到遊覽車上

只是不是去遊玩 而是去可愛的成功嶺

坐在車上

看著陌生的人們

有一種矛盾的平靜感

 

到了成功嶺後:

很熱

沒有甚麼好提的

總之就是發一些有的沒的 分配一些有的沒的 檢查一些有的沒的 填一些有的沒的  聽一些有的沒的

 

最菜的入伍生~懇親假:

我他媽每天都在倒數

一開始真他媽的超難熬

其實事後想想

「就這麼簡單!」

但是一開始真的是很難去習慣它

尤其空間時間的自由度都是小到不能再小

內務櫃超級超小還要兩人共用一個

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但這也就算了

連洗澡的時間都不是很充足

 

懇親假:

他媽超爽阿幹

爽哭T.T

 

懇親收假~結訓假:

這邊已經有點習慣這種壓抑不自由的生活了

也開始懂得一些生存之道

有很多苦中作樂 忙裡偷閒的方法

 

新訓期間遇到的人事物:

連長:沒甚麼好說的,算是一個比較OK的長官

副連長:第一天晚上在發衣服的時候遇到這個人,我跟他說話時他說  「你要說副連長好,報告副連長!」

POA:很了解入伍生在想甚麼,沒有軍官的架子,好人一個

王排:長得有點像cz 再瘦一點 再戴機掰一點的眼鏡 人渣一個 人渣之處族繁不及備載 若入伍生感冒發燒 或腳痛 他會請你多喝水

一開始比較老的士官長:滿好笑的 也是有在拉業績 但人感覺比較隨和 對兵很隨和 對士官就 .

後來來的士官長:感覺他只想拼志願役的業績 對於不想簽志願役的人不太會鳥你 但也沒人想鳥他

戴粗框眼鏡比較不矮的那個班長:一個後悔當教育班長的人

戴粗框眼鏡很矮的那個班長:超可哀 滿北爛 一直被連長幹

戴粗框眼鏡比較高的那個班長:悶悶的 感覺當兵當的比我還痛苦

比較黑瘦戴眼鏡的班長:我一進去他就快退了,超機掰

比較不黑瘦戴眼鏡的班長:不知道在歹啥小,業務也做不好

戴眼鏡比較白的班長:北爛北爛的,在廁所抽菸被同梯誤以為也是入伍生而被勸止

臉白白帥帥的班長:也是北爛北爛的

他想簽但他爸不讓他簽的班長:不會講 人時好時壞 就是這點導致很多人不喜歡他 但也因為這點導致有些人覺得他很好

心輔士:感覺過很爽

同梯們

054蔡阿逼:我只想退伍

055耗子:人不錯

053忘了他叫啥:很討人厭的碩士 很像GAY 又很喜歡占人便宜

0XX油耗:超猛現在在兩棲 猛哥 人很好

0XX阿伯:也是北爛北爛的人不錯

052??:不討喜

049班頭:好人

050老王:北爛 育有一子

051:長的很像曾文鼎 照片卻很像五月天的阿信

056:白木死小孩

057還58:說三國很強結果只是個...QQ"

0XX總福委:人超好

0XX小朱:在小金門

0XX??:好像在小金門 還是砲兵群 馬子超正

 

 

 

再來就放了六天的結訓假:

實在太爽

 

放完假回到成功嶺睡一天,隔天一大早搭車到高雄前運隊:

.......史上最爽的營區吧

 

坐船:

科科 吐的我一蹋糊塗 幹您娘

 

抵金:

雖然是抽到金西守備隊

可是在幹訓班聽演講時因為不明原因(其實大概知道原因 但是我很低調 不太想講)

就被選到了. XX組(ㄅ欠 機密)

 

在XX組的日子:

開始幾天:

我只能說我以鋼鐵般的意志與天真的心靈熬過來了

沒想到熬過來的人 反而才是一步步走向不歸路

下級單位確實比這邊輕鬆太多

可是我們不能怕吃苦!不歸路,也只是一條路!

 

一個月多一點點後:

開始比較上手 可是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然後不知不覺就有了學弟 的確是分擔了很多東西

而肩膀上卻也擔了更多的責任

 

再過不久的眷探:

實在太爽太爽 雖然很燒錢 但真的太爽

 

二月底機場的學長返台:

連續出一個月左右的機場

連續一個月左右沒有島修的日子

這邊沒甚麼好說的    機場是個棘手的爽缺

很矛盾 他的爽 與他的機掰之處 他的難為之處 只有出過的人才知道

 

第一返:

剛好足足撐了90天 實在實在不想回去那個鳥地方

 

第一返回來~第二返:

這段期間

真的出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風風雨雨

相信在這段期間裡

我真的成長很多 學到很多

 

第二返:

就是現在

也是爽哭 但快爽玩了 差不多要哭了

 

那就先這樣子拉

XX組的人事物 等我退伍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